黑客啦-最专业的黑客技术论坛

作者: admin
查看: 842|回复: 36

more +随机图赏Gallery

刺客信条摄像头正式版:完整插件,效果更给力(含注册机)刺客信条摄像头正式版:完整插件,效果更给力(含注册机)
教你定位骗子具体位置 可精确几十米内教你定位骗子具体位置 可精确几十米内
红尘网安优化俄罗斯3389多端口爆破神器 frdpb2 汉化版红尘网安优化俄罗斯3389多端口爆破神器 frdpb2 汉化版
巡天摄像头爆破破解版巡天摄像头爆破破解版
两个在外打工美女的合租房,每天6点前在房间换衣服出门两个在外打工美女的合租房,每天6点前在房间换衣服出门
安卓手机独家远控V6.0安卓手机独家远控V6.0
国外多功能免杀加壳神器国外多功能免杀加壳神器
400个中挑选出来的17个对床摄像头400个中挑选出来的17个对床摄像头
上帝之眼V2 扫描摄像头上帝之眼V2 扫描摄像头
209个IP爆破的摄像头对床IP209个IP爆破的摄像头对床IP
摄像头破解工具偷窥狂破解版+使用教程+端口扫描+破解教程摄像头破解工具偷窥狂破解版+使用教程+端口扫描+破解教程
刀剑无双网页游戏一键搭建源码刀剑无双网页游戏一键搭建源码

超级弱口令检查工具,检查SSH/FTP/MySQL/Oracle/SQLSer

[复制链接]
admin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7-12-27 18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842|回复: 36

超级弱口令检查工具 V1.0

简介:
工具采用C#开发,需要安装.NET Framework 4.5,工具目前支持破解SSH,FTP,MySQL,SQLServer,Oracle,MongoDB,PostgreSQL、IMAP(支持SSL)、Memcached、Mongodb、POP3(支持SSL)、Redis、SMTP(支持SSL)、Telnet、VNC等服务。

目前版本还处于测试阶段,还有很多bug,欢迎提交bug,反馈邮箱:1341413415@qq.com,正式版本将开放源代码。


超级弱口令检查工具 V1.0

简介:
工具采用C#开发,需要安装.NET Framework 4.5,工具目前支持检查SSH、FTP、MySQL、SQLServer、Oracle、MongoDB、PostgreSQL、POP3、SMTP、IMAP、Memcached、Redis、Telnet等服务的弱口令。


使用方法:

1.填写目标(可以是单个IP或者域名,也可以是IP地址范围)
示例:
192.168.1.1
www.baidu.com
192.168.1.1-192.168.200.1
192.168.1.1-192.168.1.200


使用方法:

1.填写目标(可以是单个IP或者域名,也可以是IP地址范围)
示例:
192.168.1.1
www.baidu.com
192.168.1.1-192.168.200.1
192.168.1.1-192.168.1.200

注:

检查邮箱弱口令时,部分邮箱系统需要填写邮箱后缀进行检查,如果检查邮箱出现一个账号都没有成功的情况,可以在账户后缀里面添加邮箱后缀在检查,例如(@baidu.com)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???? 发表于 2017-12-28 10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kljslt 发表于 2017-12-28 1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x01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7-12-28 16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nloxe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c947076603 发表于 2017-12-30 1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沙发~支持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bb25192 发表于 2017-12-30 13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bb25192 发表于 2017-12-30 13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nnysu 发表于 2018-1-3 15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.试一下先。安全第一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sawdea 发表于 2018-1-3 18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雷到了~被雷到了~被雷到了~被雷到了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黑客啦

GMT+8, 2018-5-28 05:38 , Processed in 0.103088 second(s), 31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