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孔聚稳定版远控详细使用配置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31 17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70613234109_87991.jpg
群里总有人问孔聚怎么用!不会配置,我就单使用我就直播过3次!录制N次视频了!

这次之后不会在进行录制了!!好了,就说这么多吧,另外还说了如何进行过腾讯杀毒!

也包含了端口映射和外网上线的教程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31 18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 16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~~看看~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沙发~支持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9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08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5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5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2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+6666666666666666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01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XIHUANGEIWOKANA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黑客啦-最专业的黑客技术论坛

网站简介: 黑客啦技术论坛是国内最大最具实力的黑客技术交流论坛!汇聚最新黑客技术、黑客教程、黑客工具、黑客资讯、免杀等,是你学习黑客技术的首选基地!

会员交流群

联系我们

  • 工作时间:10点-22点
  • 客服QQ:770059603
  • 反馈邮箱:admin@heike.la
  • 有任何关于官网问题请及时反馈于管理员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黑客论坛

黑客论坛 X3.4 © 2017-2018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